統計系60週年系慶慶祝大會暨餐會

◎統計系60週年系慶慶祝大會暨餐會大合照(統計系友會提供)
 
 統計系於10月28日(六),在淡水校園活動中心舉辦「統計60 飛躍奔馳」慶祝餐會,在邁入一甲子之際,邀請各屆系友回到母校走走,一同見證統計系的成長。其中多位校友捐贈獎學金,並提供實習機會,由楊文系主任及統計系友會林欽堂理事長頒贈感謝狀,感謝他們多年來對系上的貢獻。

 餐會出席有林雲山前校長、林俊宏行政副校長、商管學院楊立人院長、教務處蔡宗儒教務長、學務處武士戎學務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顧問,共席開60桌,邀請600位系友一同慶祝,活動除了熱鬧的系友問候外,系上也準備了古早味柑仔店,彈珠台、棉花糖機、爆米花機及一些古早味小零食,不僅擄獲小朋友的心,不少畢業多年的系友也歡喜參與其中。系上因應60週年,特地準備了6層大蛋糕,楊主任及林理事長也邀請了與會的長官們,一同上台帶領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慶祝統計系生日快樂,場面熱鬧非凡。

 活動中也準備了小遊戲與參與的系友同樂,系慶LOGO解密、趣味問答的題目參雜著每個統計人的回憶,勾起大家當年求學期間的歡樂,活動氣氛熱絡,十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