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業合作協進會企業參訪—倚天酷碁

◎跨業合作協進會企業參訪合影(跨業合作協進會提供)
 
 跨業合作協進會於9月6日(三)下午2時,至汐止倚天酷碁公司參訪。活動由王振生理事長主持,温明正顧問、邱孝賢常務理事、林清田常務監事及蔡智孝、蕭文瑜、劉汶琪、王順卿理監事等會員參與,人數約30名。王理事長為服務會員、擴展視野,並開展產業合作,特地規劃此次的參訪活動。當日由該公司鍾逸鈞總經理及青雲科技公司呂仰鎧副董事長親自接待。

 倚天酷碁公司係由倚天公司和宏碁集團旗下子公司合併而成,在今年6月初,該公司更成為台灣第4家在創新板上市的公司,從遞件到掛牌只花了不到半年時間。依據鍾總經理分享,其成功的關鍵因素在於新公司從專業週邊配件出發,產品基於ESG、e-Mobility方向發展,且同時擴展智慧生活風格領域、多角化經營。透過當日的參訪與交流,會員均表示獲益良多,例如:該公司善於整合內外部資源、掌握AI技術並結合產品創新、把握ESG以發展核心關鍵技術等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