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會慶祝母校73週年校慶暨本會成立48週年會慶晚宴

◎香港校友會慶祝母校73週年校慶暨本會成立48週年會慶晚宴合影(香港校友會提供)
 
 香港校友會於10月27日(五)至28日(六),參加由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所舉辦的實體教育展。葛煥昭校長於10月26日(四)結束西南大學參訪後,與陳小雀國際副校長一行人轉往香港,和招生策略中心主任李美蘭及國企系教授孫嘉祈會合,共同參加由香港校友會舉辦「慶祝73週年校慶暨香港校友會成立48週年會慶」晚宴,葛校長提及特別感謝香港校友們長久以來對母校的支持,為母校招生不遺餘力。

 10月27日(五)參加2023「香港台灣高等教育展」開幕式,葛校長致詞中除鼓勵香港學生赴台求學,提到兩岸三地面臨少子化的嚴重問題,並與在場臺灣各大學共勉,未來的招生能有豐富成績。
2-4-2_香港校友會慶祝母校73週年校慶暨本會成立48週年會慶晚宴◎香港校友會參加2023「香港台灣高等教育展」合影(香港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香港校友會於機場歡迎母校長官來臨合影(香港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