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促成本校與道明高中策略聯盟

◎策略聯盟聯合簽約儀式大合照(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本校與高雄市天主教道明高中於7月4日(二)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舉行「策略聯盟聯合簽約儀式」,由葛煥昭校長主持,3位副校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董事會黃文智主任秘書、劉艾華秘書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各相關單位一、二級主管、道明高中林耀隆校長及相關同仁逾40人參與。會中除了由兩位校長代表簽訂策略聯盟,同時頒發感謝狀予財金系校友、道明高中家長會吳啟彰會長及會計系校友、高雄市校友會王俊智理事,感謝他們居中聯繫促成兩校結盟。

    葛校長致詞時指出,本校自2012年開始與各高中策略聯盟,道明高中是第14所簽訂策略聯盟的合作學校,由於本校重視實質交流品質,簽約後便會投入資源,提供或分享如課程教學、學習環境規劃及國際交流等經驗,因應聯盟高中的需求並協助其發展,期許兩校藉由多元交流皆能有所成長,也希望道明高中師長們能鼓勵學生踴躍就讀淡江,共創雙贏。

    林校長則表示,該校有不少同仁,包括領導道明高中成為南臺灣學生人數最多、績效最好高中的宋弘茂前校長,也是淡江校友,這層連結讓大家特別關注此次的策略聯盟,聽完葛校長的分享,除了讓他進一步瞭解淡江近年來的發展,之前與校友總會的聯誼也讓他深刻感受到淡江人的熱情,期待雙方日後的合作與共同成長。吳啟彰學長與王俊智學長表示,身為道明與淡江校友,積極促成兩個母校的策略聯盟,除了響應林健祥總會長邀請各地方校友會積極協助母校招生的呼籲,也樂見母校合作,共同培育出更多優秀人才。(摘自淡將時報1166期)

這是一張圖片
◎會後晚宴合影留念(高雄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