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3次理監事及顧問聯席會議

◎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3次理監事及顧問聯席會議合影(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於5月6日(六)中午於高雄翰品酒店舉辦第26屆第3次理監事及顧問聯席會議。與會者除本會理監事及顧問外,也邀請到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屏東縣校友會戴源遠理事長、母校蔡宗儒教務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雄友會王伯瑋會長參與。

    本次理監事會議除固定通過相關會務及財務報告外,母校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也邀請本會理監事參加各項活動,如講座、總會會員代表大會以及世界校友會聯合會舉辦的印尼雙年會等等眾多有趣及具備意義性的活動。本次會議特邀母校雄友會新任的經濟系二年級王伯瑋會長出席,說明雄友會今年將重新出發並且為未來所有高雄新生努力。為讓雄友會發展更順利,本會理事賈維國學長首先發起募捐,旨在協助雄友會發展得更順利,現場其他學長陸續響應,氣氛融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