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榮學長續任嘉義市校友會理事長

◎嘉義市校友會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嘉義市校友會提供)
 
  嘉義市校友會於5月21日(日)在滿福樓舉辦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議由黃嘉榮理事長主持,會中有逾50位校友參與。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母校校友處鄭惠蘭秘書蒞臨指導,致詞時均宣達5月27日(六)校友讀書會論壇、10月14日(六)至15日(日)校友總會會員大會及11月25日(六)至27日(一)世界校友雙年會在印尼等活動,歡迎嘉義市學長姐踴躍報名參加。

  會議除報告111年度收支決算表、112年度預算及工作計畫外,並進行理監事選舉。選舉結果由黃嘉榮學長續任,未來將率領新任理監事共同為校友會開創會員、活絡彼此情誼,並期許下次活動能有百位會員與會。

  此外,嘉義市校友會近期積極與鄰近縣市校友會交流、合作,故此次會議亦有雲林縣校友會徐佑明學長伉儷、台南市校友會陳武男理事伉儷、高雄市校友會黃威勝理事長、陳点樹前理事長、眾多學長姐及屏東市校友會高嘉修常務理事熱情參與、支持。餐敘在南台灣校友們的歡唱、談笑聲中劃下句點,學長姐們帶著黃嘉榮理事長準備的伴手禮踏上歸途,並相約10月會員大會在台中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