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與「安徽工業大學」友好結盟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3期 2021-10-31
華東校友會校友於「淡江大學」與「安徽工業大學」友好結盟活動合影(邱素蕙會長提供)

來自上海、蘇州、南京的淡江大學校友及台商台青們共31位齊聚安徽省馬鞍山市,共同參與了9月24日-29日淡江大學與安徽工業大學友好結盟儀式。華東校友會邱素蕙會長是本次活動的主要發起人之一,在徵得母校葛煥昭校長及各級領導的支持及鼓勵之後,12月開始正式擔任安工大校友會顧問。感謝母校王高成副校長、陳小雀國際長、蔡宗儒院長、楊立人研發長、彭春陽執行長以及各位工作人員歷經九個月的努力聯繫及推動,合作協議在各位學校長官簽約並經由主管單位認可後終於得以順利落實,這是兩岸高校界突破疫情阻撓而成功結盟的一大盛事,相信未來在兩校八單位的積極合作下,線上線下共同推動實踐,一定會為皖臺高校學術文化交流再創高峰!

本次簽約的淡江大學、安徽工業大學各四個相關院系簽署的友好合作協議,分別是:「淡江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與安工大港澳台辦」、「淡江商管學院與安工大計算機科技學院」、「淡江校友處與安工大校友工作處」、「淡江育成中心與安工大創新教育學院」,雙方未來將在學生培養、學術競賽、創業輔導、院系合作等領域展開多方面合作,兩校互相學習、優勢互補,共同協助並扶持兩岸校友及青年學子,共創、共榮、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