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校友會成立週年慶活動

  華中校友聯誼會於7月1日(日),在武漢舉辦週年慶暨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就業交流論壇。當日上午,學長姊們安排旅遊東湖景區,散步在林蔭步道,萬頃遼闊碧湖,青山綠水令人留 連忘返。
  慶祝活動暨交流論壇,於當日下午5時在武昌麗江飯店舉行。會長張義信致詞表示,校友聯誼會除聯誼外,要相互關懷及提攜,要「懷樸實剛毅精神,揚淡江大學聲威」,要結合淡江校友資源,增進校友相互間資訊溝通與瞭解,促進校友創業創新,事業進一步發展壯大,培育更多企業界精英人才,造福社會服務人群,為母校增光添彩!大陸校友會總會長莊文甫、華南校友會、華東校友會、華北校友會等地區校友代表,亦到場支持並致詞祝賀,熱烈場面還獲長江日報、荊楚網媒體關注報導。
  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就業交流論壇,由任教於武漢大學的陳柏奇學長主持,有來自黃岡、咸寧、武漢的台辦、台資企業負責人和協會會長參加。論壇中,就台商來大陸創業中的相關問題作了闡述和交流,並提出了 一系列應對之策,使與會者受益良多。
  熱鬧的晚宴杯酒交錯,還有餘興表演,最後在學長廖俊添博士的一曲「可愛的家庭」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