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校友會接待母校參訪團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5期 2023-10-31
◎華北校友會與母校參訪團合影(華北校友會提供)
 
 華北校友會於10月10日(二)傍晚,接待母校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陳小雀國際副校長、工學院暨AI創智學院、精準健康管理學院李宗翰院長、資訊處郭經華資訊長、校長室張翔筌秘書等一行,在參訪北京姐妹校的行程中,抽空與華北的校友們餐敘。

 參加活動的校友們來自各行各業,其中最資深者為1976年從國貿系畢業,而最年輕者是2018年畢業於大傳系,校友與師長們歡聚一堂,有的校友對母校的歷歷往事如數家珍,還有3位校友巧遇同屆畢業的陳小雀副校長;聚會在歡笑聲與依依不捨道別聲中結束,校友們還與師長們相約下次北京再聚。
這是一張圖片◎華北校友會楊國棟創會會長(左)致贈禮品給張家宜董事長(資料來源/淡江時報)
這是一張圖片
◎葛煥昭校長致贈每位與會校友紀念品,由林育成會長(右)代表接受(資料來源/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