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首次理監事會議

頭版 熱門焦點
227期 2024-01-31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首次理監事會議合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

「薈萃之夜」璀璨登場!淡江大學校友及師長團結凝聚,穩居企業最愛私校龍頭
 
   淡江一向以其卓越品質受到業界肯定,最近《Cheers》雜誌於113年1月11日(四)報導指出,淡江連續逾20年以上,仍穩居企業主最愛雇用的私立大學龍頭寶座。淡江校友們立即有正面共鳴回應,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月17日(三)盛大舉行第7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首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盛會中校長葛煥昭、3位副校長許輝煌、林俊宏和陳小雀、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各院院長及一級主管等人齊聚一堂,為各系、所推選出來的系所友總會之理監事們誌慶,晚宴以「薈萃之夜」為主題,學校優秀的畢業校友們聚首一堂,充分展現淡江師生及校友和諧團結的強大凝聚力,現場歡聚熱鬧非凡。

  總會長蘇志仁強調,淡江有超過31萬名校友,這麼大的團體凝聚最需要的是「溫度」。他特別為每位理事、監事細心設計了個人化的總會名片,並在典禮中敦請3位副校長逐一頒發聘書,期望各系所菁英校友在未來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學校與總會的繁榮發展。同時,每位校友和師長在會後收到了即時印製的獨照與大合照,滿滿的淡江人情溫度,讓大家永遠銘記這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同繼續為淡江和國家社會做出努力和貢獻。(摘錄2024年1月18日大紀元)(摘自2024年1月18日yahoo!新聞)

更多個人美照請詳網址:https://reurl.cc/v04Ayj

1-2-2_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首次理監事會議◎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幹部群(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