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6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

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2月4 日下午14:30,在大河之戀皇后號遊艇舉辦110年年終會員大會暨第六屆理監、事選舉。約有150位系所友會代表參與。
本次大會由莊子華總會長擔任主席,母校葛煥昭校長、副校長及院長主任等貴賓也蒞臨指導。會議除了今年度的會務、以及明年度工作計畫報告,也順利選出了總會第六屆理、監事,並由新任理、監事投票選舉理事長,莊子華總會長獲得高票連任。

莊總會長表示,很感謝每位出席投票的會員代表們,也望新上任認的理監事們和他繼續合作無間,擔任連繫母校與校友的橋樑。
活動當天讓每位參與的校友及來賓體驗欣賞淡水河兩岸不一樣的綺麗風光,同時也能讓大家重溫被列為『臺灣八景』的淡水落日河景。到了夜晚,也有經典爵士樂團Modern Jazz Quartet 為我們帶來動聽又專業的音樂饗宴。伴隨著河面皎潔月光閃爍,船廳裡樂聲悠揚,活動於晚間19:30結束,為2021年度劃下完美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