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2020校慶暨系際盃高爾夫球賽 校友揮桿同樂

  欣逢70週年校慶,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與母校體育處聯合主辦「淡江大學70週年校慶暨系際盃高爾夫球賽」,並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與母校校友處聯合協辦,於9月27日(日)上午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校友揮桿同樂,多達144位校友報名參與賽事。

  系際盃高爾夫球賽活動,自2013年起已連續舉辦八屆。雖然本屆活動因天候不佳,臨時取消原訂的貴賓開球儀式,但是其他各種活動項目皆如期舉辦,校友們參與活動的熱情不減,直呼遇雨則發並欣然上場雨中揮桿。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體育處陳逸政體育長分別於開場儀式中致詞,歡迎與會嘉賓的參與。經過一番激戰後,成績揭曉成果為:新北土木聯隊獲得團體冠軍、化化隊獲得團體亞軍、教職員隊獲得團體季軍;總桿冠軍由土木新北聯隊呂智群學長奪魁、淨桿冠軍則為化化隊洪聖陽學長獲勝。

  另外,為配合70週年校慶,本屆特別自海外訂製「永久盃」之團體冠軍紀念標誌。今年起的冠軍隊得主將留名於盃上,次年再加入新的冠軍隊名稱,藉此傳承並激勵各校友會隊伍奪冠的決心。「永久盃」將待校史館落成啟用後,擇適當位置存放,待隔年賽事舉辦再運至活動現場展示,以此永續傳承。

  張家宜董事長於晚宴致詞時特別提及,本次活動中創造了三個超越:首先是八年來首次活動時終日雨勢不斷卻沒取消,從不雨天打球的貴賓們也全都破例地下場揮桿;再則是本次活動由公關公司統籌,營造出高規格的賽事水準;第三項則是遇水則發,風雨故人來,多位企業界貴客學長姊親臨,除讓活動更添光彩,也讓所有與會者倍感溫馨。

  本日活動的貴賓雲集,葛煥昭校長、何啟東副校長、莊希豐副校長、王高成副校長、林志鴻副校長、趙榮耀前校長、董事會李述德董事、董事會簡宜彬董事、世界校友會陳進財總會長及陳定川榮譽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等貴賓皆到場共襄盛舉。晚宴席開16桌,除進行各項賽事成績頒獎外,亦提供各式豐富的摸彩獎品、獎金等。與會校友們歡欣同慶,除了藉由切磋球技拉近校友間情感,也和母校搭起校友間的永續橋梁。大家收穫滿行囊,並預約明年再見!

淡江大學70週年校慶暨系際盃高爾夫球賽
google相簿:https://photos.app.goo.gl/NCZUdZG7NykD4xLD8
動態攝影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hX3jZ8Wb3gLZ2GhhtzxkA5Qf4H_Alh7/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