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瑞隆總會長一行訪劉世芳副市長

  • 2013-04-15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孫瑞隆總會長、許義民副總會長暨幹部李述忠監事長、馬淯惠常務理事、蕭文柱秘書長共5人及加拿大校友會前會長暨世界校友會聯合會副總會長郭豐,在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李崇能秘書長、高雄市校友會郭士賢理事長的陪同下,繼拜訪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慶男總會長之後,於當日4月15日(一)下午2時,拜訪高雄市政府劉世芳副市長。

  劉副市長市政繁忙,能撥冗與學長們見面,實屬不易。劉副市長係母校化材系系友,平日對母系的發展非常關心,且慷慨捐款贊助化材系系友會活動的推展。本次拜訪行程,正是化材系系友會孫瑞隆前會長即現任系所總會總會長,為感謝劉副市長的熱誠而特地前來致謝。原來是系友會欲推薦劉副市長為傑出系友,而劉副市長謙辭,還捐款贊助,讓孫前會長感動不已。

  劉副市長平易近人且非常健談,大夥從當年學生時代生活點滴、老師近況談起,到母系與母校的發展現況、各校友會的分布與運作及市政的發展規劃、產業與在地學術單位結合的推動等話題,近一個小時的會談,和樂融融,笑聲不斷,可謂相見歡。

  郭豐前會長亦簡報2014年世界校友會雙年會活動於溫哥華舉辦之籌備概況,並邀請劉副市長參加。惟劉副市長以市政為重,不克出席。於此同時感受到,劉副市長對市政的嫻熟與用心,高雄市民真有福氣。大夥在大合照之後,依依不捨道別離。帶著踏實的心情與甜蜜蜜的伴手禮,我們期待劉副市長有空時,能參與校友會活動給予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