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瑞隆總會長一行訪陳慶男總會長

  • 2013-04-15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醞釀已久,終於成行!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孫瑞隆總會長對此次拜訪行程,得以順利成行,如是說。孫總會長、許義民副總會長暨幹部李述忠監事長、馬淯惠常務理事、蕭文柱秘書長共5人及加拿大校友會前會長暨世界校友會聯合會副總會長郭豐,在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帶領及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李崇能秘書長與高雄校友會郭士賢理事長陪同下,於4月15日(一)上午10時,拜訪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慶男總會長。

  此行,孫總會長除當面感謝陳總會長一直以來的支持外,並陳報配合母校3月16日(六)「春之饗宴」校友回娘家,特舉辦趣味競賽、頒發傑出系友獎座、召開會員大會,並出版年刊創刊號等成果。本創刊號之封底為陳總會長慶富集團贊助之廣告頁,孫總會長當面表達誠摯之謝意,並感謝陳總會長墨寶題字誌賀。陳總會長學習書法2年餘,目前熱衷於行草書。陳總會長越練越有勁,越寫越入味,充滿樂趣,還會半夜醒來練習,其學習之路能持續這麼久,還真是跌破書法老師的眼鏡。而且夫人也加入學習的行列,並推薦下回可請夫人寫小楷喔。

  另外郭豐前會長亦簡報2014年世界雙年會活動,於溫哥華舉辦之籌備概況,並面邀陳總會長出席。當下,陳總會長慨允,將與夫人一同出席雙年會活動。會後,陳總會長夫婦於宮圓日本料理,設宴接待來訪學弟妹們。養身又健康的美食佳餚,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