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同學會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

◎建築系同學會理監事會與傑出系友合照 (建築系同學會提供)
 
 建築系同學會於1月15日(日)上午10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9,召開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傑出系友頒獎儀式。這次會議由郭秋利理事長召集,並由游瑛樟秘書長擔任司儀。約20位系友回到校園出席,其中王紀鯤榮譽教授也應邀出席並為王紀鯤獎學金募款發表感言。

 會議中,陳珍誠主任向系友簡報母系的教學現況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並針對系上發展所需的資源規劃號召募款,同時發表退休致詞。郭理事長也進行致詞並提出同學會的工作以及財務報告,並說明今年度的募款目標以及達成進度。

此外,本次會員大會還介紹今年度票選出來的傑出系友,並進行頒獎儀式。計有第15屆的宋良政、第27屆的施俊偉、林振生以及第30屆的蔡明穎4位系友獲獎。

 會議最後,現任第55屆畢籌會同學向各位系友報告今年系展的規劃以及系友返校的活動安排,這也是本次會議的一大亮點,整個會議氣氛熱烈、積極向上。相信這樣的交流活動可以加強同學們之間的聯繫,為母系的未來發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