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第7屆金禹獎及系友活動

  土木系第7屆傑出系友「金禹獎」於106年12月8日(五),在淡水校園E787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除了系上師生外,退休教授漫義弘與郭瑞芳也到場參與。本屆金禹獎由任教於夏威夷大學農業森林暨自然管理學院教授宋士武(72級)及現任殼牌石油國際探勘與生產公司深水工程總經理朱國堂(71級)兩位系友獲得,特別安排昔日教授漫義弘頒獎。
  另外,系友會於隔日12月9日(六)上午9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會長呂芳熾主持,理監事及會員計40餘位出席;母系退休主任陳治欣及現任主任洪勇善蒞臨指導。洪主任向系友說明母系教學現況及發展方向;呂會長針對系友會工作及財務等提出報告、公告第7屆傑出系友名單,並頒發4項系友獎學金(系友會、65級系友、賴志文學長、莊文甫境外研究生獎學金),計新台幣20萬6仟元,共14位學生獲獎。本次會議並邀請甫獲傑出系友的宋士武學長,針對Waste Biomass Based Bio-refinery進行專題演講,專業融入生活的精彩內容,讓在場系友掌聲連連。
  翌日,12月10日(日)上午10時,土木系66級系友於在天成飯店舉辦畢業40週年同學會。當日特別邀請昔日師長陳治欣院長、漫義弘教授、許聖哲教授、郭瑞芳教授及現任主任洪勇善亦蒞臨參加。同學會逾30名老同學團聚一堂延續情誼,重溫昔日青春的美好時光。這次相聚再次加深同學間的情誼,珍惜曾經擁有的緣份,再一次共同寫下另一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