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安學長接任資工系所校友會會長

  資工系所校友會於7月18日(三)下午7時在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會議由現任會長張園宗主持,會議中報告近兩年來舉辦及參與26次的活動,最後進行會長改選。在總顧問趙榮耀前校長及校服處執行長彭春陽等人的見證 下,投票通過推選陳世安學長為第八屆新任會長,並於會中舉行印信交接儀式,過程圓滿順利完成。
  資工系創立迄今已近五十年,蘊育許多優秀傑出的人才,很多系友都經常出錢出力並且熱心參與各項活動。校友中不乏業界資深的前輩,更有相當多上市櫃公司的老闆及高階經理人,為台灣科技資通訊產業幾十年發展之基石。新任的陳世安會長為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不只在業界頗為盛名,業務繁忙之餘仍關心資工系上學弟妹的發展,無私奉獻校友會活動多年,推選為新任會長是眾望所歸。
  陳會長表示,在過去歷屆校友會會長(第一屆會長王揚文、夜間部校友會會長黃華隆、第二屆會長黃明達、第三屆會長酆隆恭、第四屆會長李述忠、第五屆會長張榮貴、第六屆會長陳宗禧、第七屆會長張園宗)的努力之下,校友會已奠定了良好的運作基礎與傳承文化。未來亦將會更闡揚光大資工精神,推動更多校友會與系上連結互動的計畫,落實照顧學弟妹的工作,並號召更多校友回娘家。校友會為校友學長姐們建立與系上交流互動的平台,也請所有學長姐能夠繼續支持校友會的所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