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法文系系友大會

內   容:

時間:2009年10月31日下午6時
地點:台北校園五樓校友聯誼會館
主席:繆理事長惠南
列席:楊主任淑娟、李主任佩華
主席報告:
今天很高興大家利用假日到母校來開系友會,其中有些人是很多年,甚至畢業後就未曾見面,老同學再次見面感到非常的興奮。
系友會曾經中斷過,直到前一任理事長陳忠全時才又再次組織起來,我接任至今已屆三年,今天又到了改選的時候了。系友會的成立除了維持及增進系友之間的友誼外,並更以協助學弟妹之學業及提供就業之諮詢為宗旨。我個人認為要回饋社會應當先從關心自已身邊的人做起。在我任期內來不及做的,或尚須改進的,希望在下一任期內補強。
改選之前首先每個人先自我介紹,並請我們的系寶第一屆學長熊鵬程,坐到前面。
依據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系友會章程,本會置理事長、副理事長、理事及監事若干人。本會之重點工作為11月返校參加校慶活動,3月系友回娘家。
改選新產生的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蘇素珍
秘書長:林金緞
副理事長:羅廷鈞、王瑞玲
監事長:賴明峰
監事:熊鵬程、陳光雄、周世雄、劉雅琳、待劉雅琳推薦1人
臨時動議:一致通過繆惠南為名譽理事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