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蓉學長接任德文系友會會長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6期 2023-12-31
◎林郁嫺主任頒贈獎學金感謝狀予新任會長林秀蓉(德文系友會提供)
 
   德文系友會於112年11月4日(六)上午11時30分,在淡水校園外語大樓1樓舉辦60週年系慶暨感恩餐敘,活動由主任林郁嫺、會長張瑞妍共同主辦,當日除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及校內教職員外,還有畢業多年的系友熱情參與,總共約65人共襄盛舉。

   在系上精心製作60年老照片的回顧影片播畢後,先由林主任致詞,感謝與會來賓,並唸了一段在本系教書30年的狄殷豪教授從德國寫來的祝福和問候信。其後,曾任本系主任之外語學院吳院長、退休教師陶緯上台致詞時,系友們均非常興奮!此外,活動中,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顧問林健祥及111年度傑出系友陳麗芬學姐各自捐贈30萬、20萬元拋磚引玉,鼓勵系友多方回饋母系,捐款或是舉辦演講活動等,攜手母系,共同培育傑出人才。

   會後,由林主任主持,經全體系友會員通過,由畢業於民國83年的系友林秀蓉學姐當選新任會長。林秀蓉學姐為本系111年度傑出系友,同時也是「五餅二魚」獎學金捐贈者,持續關注、協助母系發展。林主任特別感謝本屆系友會張會長多年來的支持與幫助,也希望系友會日後能多多舉辦各類型活動,聯繫系友感情。

3-2-2_圖攝於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左一為舊任張瑞妍會長,右一為新任林秀蓉會長(德文系友會提供)◎圖攝於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左一為舊任會長張瑞妍,右一為新任會長林秀蓉(德文系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