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致畢業生專刊:德文系友會 會長陳癸華

  • 2011-05-26
  • 德國語文學系系友會管理員
  • 最新動態
內   容:

歡迎畢業生

  從柯遠烈學長手上接任第2屆德文系校友會會長一職深感戒慎惶恐,個人抱以最誠摯的熱忱來服務系友會,祈望能多與學校系裡緊密連繫以系友會成員與資源能提供給在學中或即將畢業的應屆畢業同學及已畢業在外的系友一個諮詢、連繫、聯誼的管道。

  這些年來系友會除了參與學校系裡的教學課程研討期望能提供現實的社會環境與企業知識結合在課程的務實知識之外,系友會也應系裡的要求推派系友會對切題的實務經驗傑出系友在學校講座,做為經驗的傳承與交流。我們也建構了系友的電子郵箱平台資料隨時發佈生活上的、職場上的、知識性的、趣味性的,以及系友聯誼活動的訊息。這些交流不僅及於系友還有系裡的老師們,目的就是希望結合校內與校外的系友能更緊密的交流與連繫,從連繫中給與服務,從交流中培養更深的友誼,讓德文系友會是德文系畢業後在校外組成一個大家庭。

  淡江大學連續14年獲得『企業最愛大學生』私校第1名,身為淡江人與有榮焉。

  這個殊榮是由淡江人在離開學校後在職場的個人表現與努力所得來而受社會與企業的肯定之所獲,也是淡江的校風所孕育出來的校友特質。

  我們由衷期望能持續保有這個榮譽繼續努力並能跨越,讓將來評鑑結果是公立與私立第一名。這都是你我的責任與榮耀,翻閱本專刊找到您的系友會連繫管道或向系辦公室連繫,加入這個屬於您的大家庭,我們熱忱的期待每天每年都有新血輪的加入。

「校友會入會申請表」表格請至http://www.fl.tku.edu.tw(校友處網頁)「表格下載」處下載!歡迎畢業生踴躍加入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