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系1979年畢業班“甲你攬牢牢”同學會


1979年日文系畢業班,2005年為慶祝同學情誼卅年,舉辦“知命相約”同學會,紀念歲入知命之年,出席四十三名。
2007年11月3日配合校慶重登克難坡,舉辦“邀你回到從前伴你漫步校園;與你抱抱同學會” 當年的吳素珠系主任還特地來共襄盛舉呢。
2010年同學會特別訂在11月6日校慶日,開拔到中部與中、南部同學共賞新社花海暨東豐自行車綠廊。這是2007年回學校慶祝校慶定下的期約,一定要把中、南部的同學也通通拉進來連線同慶。
本次聚會主軸定名為“甲你攬牢牢”。活動由本屆永遠的會長>魏俊明指派張振盛、詹于佳共同承辦。
節目由創意大師楊梨鶴策劃。在美麗溫柔的施秋鸞、張秀華、王慧真和帥哥張福華的熱情魅力邀約下,出席人數48名;
包括秀蘭老師、來自日本的井上美佐子老師及長住美日海外專程回來的同學。
  相識35年,憶起在淡江酸甜苦澀的青春歲月卻總是美麗,每次同學會的舉辦,都帶給大家殷切的期盼與滿足的回味,對於同
學會大家共同的約定就是“甲你攬牢牢”啦。
活動的其他照片可自行視需要下載
http://picasaweb.google.com/113249909228963921646/2010110602?authkey=Gv1sRgCNWx0_z3lujRwAE#
http://picasaweb.google.com/113249909228963921646/20101106?authkey=Gv1sRgCMqtwaCZnIzDEw#



主辦單位:
張振盛學長
發佈單位:
系所友會(聯誼)--日本語文學系系友會
參考網站: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