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系系友會會員大會籌備會

  歷史系系友會於1月17日(五)於校友聯誼會館舉辦「2020會員大會」第一次籌備會議。會議由郭豐會長主持,高上雯主任亦到場參與,籌備委員十餘位共同參與,期許能建立一個可以回應系友需求的健全體制,並透過多元參與,讓整體業務能夠往前邁進。會議議程包括兩項討論案,分別為2020年會員大會會議籌備情形(包含會議時間、地點、以及預計人員數等),與針對「系友會章程」(草案)進行逐項討論。 
  會議中確認於3月21日舉辦會員大會,然茲因武漢肺炎疫情,系友會已於2月13日決議延期至淡江大學70週年校慶合併舉行,具體時間將另行公布。另外,會議討論中,籌備委員一致認為籌備活動時,必須注意與系友互動的方式,除了在既有的網路及實體聯絡管道外,也請委員們透過自身的人脈關係,有系統性地聯絡系友出席會員大會,讓各畢業系友們有最充分的連結,以利系友會組織推廣與發展。 
此外,未來亦持續進行系友會章程的「意見徵集」,總共有兩個管道,分別為「淡江大學歷史學系系友會」臉書社團與系友會總幹事何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