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同舟校友會演講活動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淡海同舟校友會特別邀請日本航空與美國航空,於7月30日(四)在本校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共同舉辦「日本武士 x 美國隊長」後疫情時代的旅遊趨勢演講活動,共有來自台北市從事旅遊服務相關行業的70多位校友及其同事參加。

  會中兩家航空公司介紹了在機場與機內的各項防疫措施,同時加強實施員工教育訓練,並積極為旅遊同業舉行個別說明會,介紹服務特色與優勢。在期待後疫情階段到來的同時,提前部屬並擬定策略。

  活動一開始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竹田亨總經理與美國航空王乃功總經理分別打扮成日本武士與美國隊長進場揭開序幕,馬上將活動帶入高潮。接著由兩家航空公司業務部的同仁,透過生動解說搭配有獎問答,為校友及旅行同業們介紹2020年度AA x JL PJB(跨太平洋航線)聯合產品、日本航空優惠票價及服務。同時更安排了日本航空現役空服員穿著2020年剛新登場的制服,分享日本待客之道與機內餐食特色。

  透過舉辦這次活動,分享了日本航空與美國航空的防疫措施及最新訊息與服務特色,並聆聽校友及旅遊業者的聲音。這次COVID-19疫情受到最大影響的就是航空業與旅遊業,本校也有不少校友服務於旅遊相關航業,透過這次的活動,為彼此加油打氣,大家攜手努力,期待迎接新階段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