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府(華盛頓D.C.)淡江大學校友會活動

  • 2012-11-10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時間:101年11月10日(星期六)6PM
地點:馬理蘭州蓋城的福順樓餐廳(Hunan Palace Restaurant)
一年一度的大華府區淡江大學校友會年會於十一月十日﹐在馬理蘭州蓋城的福順樓餐廳(Hunan Palace Restaurant)舉行。年會有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貴賓及僑教中心主任與大家一起同樂。代表處張副代表致詞時提到每年都是以代表處也是淡江大學女婿的雙重身份參加, 讓參加的校友們感到榮幸之外更加上一份親切感。僑教中心劉主任致詞時也希望能和校友們經常相聚。副代表和劉主任也順祝大家身體健康假期愉快。
李會長接著報告校友會今年參加了大專校友瑞慶盃網球聯誼賽﹐希望校友們明年更要踴躍參加, 除了鍛鍊身體之外還可以球會友。另外還特別報告了前會長鄭叔泉榮獲當選中華民國第14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鄭前會長除了讓校友們分享這份榮耀之外也很用心把他報名參選的經驗分析的相當透澈﹐更希望其他的校友以此借鏡為個人努力栽培的事業能受到國家的肯定。
會後緊接著是餐會除了豐富的美食﹐校友閒話家常﹐並安排了餘興節目。節目以程印維及先生 Curtis載歌載舞的越曲開場﹐校友及家屬們一個接著一個大展歌喉不落人後﹐張副代表也唱了一首美酒加咖啡贏得滿堂掌聲﹐歌唱之餘還有劉光榮精彩的口琴表演。年會在理事改選﹐壓軸的抽獎﹐合影與互相珍重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