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嬋珠學姐接任巴西校友會會長

◎巴西校友會會長交接典禮大合照(巴西校友會提供)
 
    巴西校友會於7月1日(六)進行會長交接典禮,典禮在司儀謝明麗學姐引言下開始,鄭宏翔會長首先致詞歡迎駐聖保羅辦事處林芳正秘書及聖保羅文教中心歐美廷副主任蒞臨指導,並感謝劉樹德創會會長以及全體會員的協助與督促,讓自1988年8月成立的本會能夠延續至今;並提到淡江也是培育外交人員的搖籃,前駐巴西大使張崇哲學長、現任駐巴西利亞代表溫曜禎學長、駐聖保羅經濟文化辦事處馮光中處長都是淡江人。隨後,進行會長交接儀式,由劉創會會長監交印璽,把印璽傳給第16屆林嬋珠會長,完成交接儀式。

    劉創會會長致詞感謝兩位長官的蒞臨,看到全體會員健康平安,甚感欣慰,他亦感謝鄭會長4年兩屆會長的努力,也謝謝林嬋珠學姐有勇氣接棒,把校友會傳承下去,期盼能有更多淡江校友加入,為巴西僑界奉獻。林秘書致詞則表示很高興受邀參加今天的交接典禮,看到許多老朋友都身體健康、精神爽朗,感到相當開心;歐副主任則代表僑教中心感謝新任會長勇於承擔,為巴西校友以及臺灣僑社服務,並邀請在場校友組團回臺灣,參加本年度國慶活動。

    最後鄭會長特別介紹由外州搭乘飛機趕來參加校友會的林玉秀學姐與黃聰煌學長伉儷,他們的農場有養牛、種植稻米及尤加利樹,經營地有聲有色,並於2022年榮獲南大麻州農業傑出貢獻獎,該州州長皆與會恭賀之。禮成後,交誼用餐時間,溫馨氣氛洋溢在校友歡聲笑語之間,校友們相約擇日前往林會長寓所茶敘,本次會長交接典禮圓滿落幕。(摘自僑務電子報)

這是一張圖片
◎菁英會參訪永光化學公司團體合照 (菁英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劉樹德創會會長贈送墨寶予鄭宏翔會長,感謝其對校友會的付出(巴西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