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法校友組織校友會 連繫情誼

  • 2009-08-31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法文系系友於8月31日晚,假法國巴黎“菜根香“餐廳成立系友會,為旅法系友建立一個連絡網,與台灣系友連結、互通訊息。
在楊淑娟系主任致歡迎詞及甫新就任的宋子正駐法副代表致詞之後,台灣美食陸續上桌,在用餐的同時,劉明敏系友(現任法國廣播電台記者)邀請大家自我介紹,各系友畢業於不同年代,來法過程各不相同,有畢業才數年的系友,亦有畢業已近四十年者,或念書、結婚、成家並落地生根,有從事文教、新聞、藝術工作、貿易、買賣…不一而足。
在劉明敏系友犀利且笑語如珠的串聯介紹下,短短三小時的相聚,不僅帶領大家回到當年時光、重溫舊夢,也開啟現今旅法系友的連結!此次系友會活動圓滿達成目標,相信系友藉由當地系友會的運作,彼此感情連繫會更加緊密。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