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校友會歲末聯歡

  芝加哥校友會於107年12月1日 (六)晚上,參與在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的芝加哥地區大專院校歲末聯歡晚會,近200位的僑胞一同參與晚會。
  本次活動主題為「風華絕代世紀秀」。校友會推出了風華絕代的戲曲表演,由校友們表演傳統戲曲演唱,華麗精緻的服飾裝扮,專業身 段唱腔和行頭,是晚會表演中最引人矚目,為觀眾印象深刻的項目。
  另於12月8日(六)舉行珠寶系列講座,邀請校友吳秋煌(現任全美華人珠寶商會會長)主講「台灣海底寶藏,認識珊瑚」。演講中並舉行抽獎活動,吸 引了各地珠寶 愛好者和校友們的參與。經文辦事處處長黃鈞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偉讚皆應邀與會並 致詞。會中,辦事處黃處長贈予校友會獎狀,以表彰淡江校友會對芝彼此情誼的連結。 加哥僑界的貢獻。會長石鴻珍及校友們也特別頒贈獎牌,表示對吳學長多年來的捐贈和支持的感謝。演 講結束後,校友會在狀元樓舉行歲末聯歡晚宴,提前歡度聖誕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