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會活動

  北加州校友會會長林身影與副會長林伯武,於9月1至3日(六~一)帶領校友們,一同參加北加州大專院校聯會舉辦的年度露營活動;而與往年不同的是,這次是住在旅館裡。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也參加了這次活動的升旗典禮。晚上舉辦熱鬧又溫馨的營火晚會,在抽紅包的餘興節目中,會長林身影所提供的紅包,由本校校友黃本初抽中。林會長相當開心,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而且這次活動全程都是黃本初學長為大家攝影留念,抽到大獎慰勞他的辛勞。隔天早晨,出發前往Shasta的美麗太浩湖畔,為期三天兩夜的旅程,大家也在歡樂中共渡了美國的勞工節。 
  北加州校友會另於9月15日(六),舉辦NAPA酒鄉加遊輪一日遊活動。德高望重的高長明老師也參加了本次活動,雖然高老師已經93歲,但身體仍相當硬朗,健步如飛,行動力像是39歲。高老師還贈送全車的人一人一個紅包,及金幣抽獎,每人還獲得一袋果仁作為禮物。大家都玩得很盡興,活動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