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任會長介紹》越南校友會杜德協會長

  杜德協(Do Duc Hiep)學長於2009年畢業於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杜學長感謝母校信任並交付於重建越南校友會的責任,也請大家幫忙介紹在越南的校友,讓校友會與在越校友(包含台籍、越籍)有機會進行交流。

  杜會長表示,越南校友會辦公室設立於河內市中心,各位校友們若到越南歡迎與他聯繫,會招待越南最好的咖啡或時尚的飲料以盡地主之誼;或有校友想在越南創業或開發新市場,也歡迎與他聯絡,在其任期內校友們若有需要,可在其辦公室的Coworking Space免費擁有一個Hot seat座位,可用於註冊公司或代表處等事宜,亦有專業團隊可協助展開業務。杜會長的聯繫方式:手機(84)0988903630、Email: doduchiep115@gmail.com。

This is an image
◎在國際處邀請下,杜德協(Do Duc Hiep)會長(左2)於108年7月29日返母校進行交流。(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