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校友通訊雙月刊2024年起停止紙本發行歡迎訂閱電子報

 感謝校友長期對「校友通訊雙月刊」的支持與關注。為了積極配合本校推動AI+SDGs=∞、ESG+AI=∞及少紙化政策,實現全雲端智慧校園2.0,本處決定自2024年1月後停止發行校友通訊雙月刊紙本報

 雖然紙本報將不再出版,但我們將持續提供高品質、豐富內容的電子報。本處誠摯地邀請您繼續支持校友通訊雙月刊,並請您訂閱校友通訊雙月刊電子報(請掃下方QRCODE),以便隨時掌握最新的校友動態、母校消息以及其他精彩內容。

 這項改變是為了更有效地減少紙張浪費,降低對環境的影響。透過校友通訊雙月刊電子報,不僅能夠節省大量的紙張資源,還能提供更即時、方便的資訊給予校友們。希望您們能夠理解並支持這項決定,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厚愛,期待在電子報中與您們保持更緊密的聯繫。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隨時與本處聯絡。謝謝!
這是一張圖片
◎校友通訊雙月刊電子報訂閱QRCODE

校友通訊雙月刊電子報訂閱網址:9R2p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