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專欄》晶英學生獎助學金企業參訪-慧洋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頭版 熱門焦點
205期 2020-06-30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右2)於6月29日帶領獲獎同學至藍俊昇學長(右1)公司進行參訪。(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提供)

  藍俊昇學長為第二屆「晶英學生獎助學金」贊助人,於1973年畢業於企業管理學系,現為慧洋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董事長,透過楊淑娟執行長得知此獎學金,便答應贊助兩名戶籍在澎湖的學生,感謝學長的善心及對母校的付出!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於6月29日(一)下午2時,帶領2名第二屆晶英學生獎助學金得獎同學至藍俊昇學長企業進行參訪。感謝藍學長贊助晶英學生獎助學金,而且指定贊助澎湖學子,讓戶籍在澎湖的同學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學習;藍學長除了和同學們分享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也告訴同學們許多學長的座右銘如『人生的每一分鐘都是機會』、『沒人看到時更要守好自己的本分』等,也叮嚀同學們多看書、好好努力用功,未來將無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