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企業最愛本校蟬聯23度私校第一 囊8項冠軍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頭版 熱門焦點
205期 2020-06-30
◎本校於《Cheers》雜誌2020企業愛大學生調查,獲全國第10,連23年獲私校第一。(淡江時報提供)

  2020年《Cheers》雜誌第24屆「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結果2月出爐,成大在整體排名四連霸,本校則持續展現高度均衡表現排名全國第10,第23度蟬聯私校第一,並在私校9大能力指標評價中奪下「專業知識與技術」、「創新能力」、「學習意願、可塑性」、「解決問題能力」、「數位應用能力」、「抗壓性高」、「團隊合作」、「融會貫通能力」等8項冠軍,「具有國際觀與外語能力」拿下第3名;而在全面評比中「產業最愛排名」更拿下「一般服務業」的第3名及「金融業」的第4名,表現突出。

  本次調查是針對2019年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人資主管進行問卷調查。

  本校教務長鄭東文在受訪時表示,本校採「三環」課程設計,讓專業、通識、課外活動課程等能力環環相扣,近年更推動「統整課程」,鼓勵學生結合4年所學,針對實務問題提出解方;將社團活動列為必修課,更可培育學生的人際溝通、抗壓性與應變等能力。(轉自淡江時報)

This is an image
◎本校於《Cheers》雜誌2020私校九大能力指標調查中奪得8冠佳績。(淡江時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