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高山旅遊活動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山中步道合影 (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海拔1923公尺的雪霸休閒農場風景線擁有迷霧、雲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聖稜線等自然美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四季各有賣點。企管系所校友會的大家慕名而來,於10月21日(五)至22日(六)在此舉辦年度二日遊。從7月的發想、8月委託旅行社搶訂房間,還有因為疫情肆虐導致理監事會的延遲召開,還好有陳培深理事長的充分授權,方能全力籌辦這次的高山旅遊。

 本次共23位校友和眷屬參與旅遊,加上天公做美天氣非常好,得以飽覽高山美景,共走了三條步道。除了步道走得過癮以外,大家也在雪霸農場享用美食。不管是中式自助餐、西式的義大利套餐或是精製排餐,再加上宵夜的燒酒雞、下午茶,大大的滿足了口腹之慾,大家都說吃撐了!綜觀本次旅遊,是吃好、住好、行程也好,大家都覺得不虛此行且物超所值!再一次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