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會新春餐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1期 2023-02-28
◎加拿大校友會新春餐敘合影 (加拿大校友會提供)
 
   加拿大校友會於2月5日(日)在繁舍 Remix Restaurant & Bar舉辦新春餐會,睽違3年,超過百位來賓的重聚,校友們久別重逢,爽朗笑語依舊。校友們的孩子、孫子長大許多,都當起了義工,會場上洋溢著枝繁葉茂,欣欣向榮的喜氣。從陳慧青前會長手中接下這傳承重任的蔡明娟會長,期許校友們在土不親人親的溫哥華共續淡江情誼,希望將更多的校友找回,加入更多新成員,帶來更多元的面貌及前衛性的視野和擴展。
   此次活動正逢農曆新年元宵佳節,安排了猜燈謎及賓果等節目,同時前文學院院長王夫人發紅包給孩子們感受傳統文化,好不熱鬧。最特別的節目當屬吳秋煌學長捐贈的珠寶,所有華麗的品項成功拍出,替校友會募得辦活動的基金。會長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及義工團隊的辛勞,期待下次再相聚。

校友Annie Fang於餐會後寫下的經典紀錄:
溫哥華淡江校友會🏮
因為疫情與世久違🏮
元宵節將燈籠點綴🏮
攜家帶眷走出深閨🏮
小方我報名共三位🏮
盛裝出席開心最美🏮
意思意思繳個餐費🏮
繁舍餐廳裊裊煙炊🏮
闊別多時忘了是誰🏮
見到一些學長學妹🏮
節目安排行雲流水🏮
主持人志工群粉累🏮
食物精緻亞洲口味🏮
一百多人慢慢排隊🏮
今日相逢吉祥獻瑞🏮
兔年好運如影相隨🏮

這是一張圖片◎陳慧青前會長(左)和蔡明娟新任會長交接(加拿大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