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會新春團拜暨麻將大賽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南加州校友會新春團拜暨麻將大賽合影
 
 南加州校友會於2月11日(日,新年初二)在洛杉磯羅蘭崗佳福中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暨麻將大賽,當天共有80多位校友及親友貴賓參加,除麻將大賽外尚有擲骰子比賽,由會長李宜樺及召集人段相蜀、謝英志共同主持,現場氣氛緊張刺激又熱鬧非凡,現場另有卡拉OK歌唱區,充滿春節過年的氣氛。

 主辦單位不僅準備豐盛的晚餐,還有紅包及奬品(吳秋煌學長贈送15條珠寶手鏈)的摸彩,且是人人都會有奬,可謂皆大歡喜。比賽结果麻將大賽前三名為徐涵美、陳煒翔、董德英各得奬盃及獎金一份,而馮依君、彭曼齡、賴萍萍則為四至六名,亦各獲奬金,擲骰子比賽則由陳啓志、于祉琴(世界日報社長)、Amy三人獲得前三名,也各獲得獎盃一座,於頒獎時大家拜年互道恭喜。

 晚餐開始時由羅興華學長播放新年歌曲,更增添大年初二的氣息。晚餐後的抽獎又引發高潮,大家興高采烈,無人空手而歸。所有節目由中午12時至晚間8時結束,所有工作人員將現場清理完畢才離去,此次活動是南加州校友會的今年第一次活動。參與人數勝過往年,頗獲參與者好評,也打響了今年第一場的成功活動。(南加州謝英志學長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由會長李宜樺(左2)及召集人段相蜀(右1)、謝英志(左1)共同主持,于祉琴(世界日報社長,右2)獲頒擲骰子比賽亞軍獎盃

以上照片皆為南加州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