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會春季踏青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6期 2022-03-05
◎南加州校友會春季踏青合影(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於3月5日(六)陽春三月,踏青好時光,在漢廷頓公園舉辦春季踏青之旅,開啟了校友會今年度活動的序幕。在召集人許璧瑀、陳君愉及周顯祥學姐們精心策劃、為大家奔波準備免費的貴賓券,加上老天爺幫忙,活動當天風和日麗,20多位學長姐及親友們興高采烈,一起撲向大自然的懷抱,共同沐浴在燦爛的暖陽下,醉心欣賞著斑斕春花,度過了一個愉快又充實的知性之旅。

  特別感謝璧瑀學姐非常專業的導覽,對於園內的展館、一草一木、歷史沿革,都如數家珍娓娓道來,真不愧是「漢廷頓圖書館達人」。一路飄來陣陣的桂花香中,帶我們參觀了佔地11.5英畝的流芳園中的筆花書房、望星樓、集賢院和環翠閣等景點。大夥兒對於這座號稱中國以外,全球規模最大的中式庭園,無不豎起大拇指,還有盛開的櫻花、搭配浪漫的垂柳及湖中的倒影可謂美不勝收。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所有與會的學長姐及親友們都意猶未盡,相約漢廷頓圖書館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