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第28屆大專盃卡拉OK比賽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9期 2022-10-31
◎吳典龍會長(右7)、方惠蘭候任會長(右2)與南加州校友會合影(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於9月17日(六)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參加由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以「高歌震新冠,歡唱滿人間」為主題的2022年「第28屆大專盃卡拉OK歌唱大賽決賽」。經過激烈角逐,淡江校友隊獲第3名團體獎,男子新人組及男子組均獲優勝獎。

 現場共邀請了12位評委,評委陣容強大。決賽現場座無虛席,選手們的歌聲贏得現場觀眾掌聲連連。淡江校友參賽者均表現優異,吳典龍會長親自披掛上陣,加上淡江校友們在方惠蘭副會長召集下,36位校友及親友踴躍出席,穿著淡江校友藍色制服啦啦隊為比賽助陣,熱烈展現淡江「樸實剛毅」團結精神。當天每位參賽者均盛裝比賽,緊張又精彩,校友們難得疫情後團聚,也度過了歡樂開心的一天。

 吳會長賽後感言:一年一度的大專盃卡拉OK比賽結束了,感謝所有參賽的學長姐們代表淡江參加比賽,也謝謝所有關心及到場支持、加油打氣的龐大啦啦隊們,充分展現出淡江人「樸實剛毅」的校訓精神和「勝不驕、敗不餒」、「越挫越勇」的體現,淡江人團結一心「手牽手、心連心」贏得現場絕大多數觀眾的掌聲;雖然未奪冠,但參賽的學長姐們使出渾身解數,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參與,明年我們將以更堅強無比的陣容,加上更龐大的啦啦隊,將淡江昔日的榮耀再現,爭取更佳的成績!謝謝大家為淡江校友會的付出!

 感謝惠蘭候任會長代表參賽,同時又運籌帷幄,組成一個龐大啦啦隊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凝聚淡江人的熱情洋溢,相信明年在方會長領導下的淡江,會務發展絕對令人刮目相看,將重拾往日雄風,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團結的淡江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