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會 第5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8期 2022-08-30
◎林亮宇理事長(前排右4)、林敏霖榮譽理事長(前排右3)、林俊宏副校長(前排左1)、吳萬寶院長(前排右1)與校友們於餐會中合影 (台中校友會提供)

 台中市校友會於8月6日(六)下午3時在潮洋里活動中心2樓禮堂,舉行111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母校林俊宏副校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外語學院吳萬寶院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多位台中校友貴賓蒞臨,讓座談會活動進行的非常圓滿順利。

 當日下午6時在擔仔麵餐廳,舉辦第5屆第3次理監事會暨貴賓會員聯誼晚宴,會議由林亮宇理事長主持,討論10月份總會於金門的會員大會活動參與及本會下半年度活動規劃,並預告明年全國會員大會由台中校友會主辦,望請台中校友多加協助辦理。林敏霖榮譽理事長說明校友支持台中市長連任之宣傳可行方式,也請校友能多給予支持,讓母校金鷹校友盧秀燕能持續為市政努力。

 二場活動出席校友踴躍,充分展現台中校友會活力與凝聚力,大家對接續辦理旅遊活動充滿期待,同時在本次餐聚活動中合影留下燦爛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