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3、4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6期 2022-04-30
◎台北市校友會4/17同心獎學金頒獎合影(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於3月18日(五)及4月15日(五)晚上7時,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3、4月份主題演講及慶生會;另於4月17日(日)下午1時,於同地點舉辦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同心頒獎典禮暨學習心得報告。

  3月演講邀請土木系畢業的賴筱婷學姊分享「運用數位雙生技術於基礎設施DX之介紹」。賴筱婷學姊目前服務於富朗巴軟體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虛擬實境相關應用。活動中她說明數位雙生概念以及元宇宙概念,也分享國內外的成功應用案例,讓與會的校友們可以了解現在最新的科技趨勢與應用。

  4月演講主題為「翻轉逆境人生–擊不倒你的,會使你更強大」,由公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吳惠瑜總經理分享。吳總經從成長過程、職場心得、親子互動、抵抗病魔經歷等方面分享給在座參與的校友們,過程精彩又激勵人心,許多校友都表示不虛此行,正能量滿滿。

  4/17(日)下午之「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同心頒獎典禮暨學習心得報告」活動,獲獎同學共29位,按照同心獎學金獲獎要求,同學需於第二學期和學長姐及贊助人進行這一年來的學習心得報告。每位同學都卯足全力上台說明這一年來所見所學,而與會學長姐也用心的給予建議和指導。畢業學長姐們都肯定學弟妹這次上台報告比去年時台風更穩健、內容更豐富,也期勉同學每一年可以愈來愈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