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會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5期 2022-02-28
台南市校友會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合影(台南市校友會提供)


台南市校友會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2月19日(六),在徠·歸仁飯店召開,會議由許繁清理事長主持,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江誠榮監事長、王新財副總會長、許義民秘書長,以及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特別撥冗南下指導。會中進行110年度工作報告以及財務決算報告,亦通過111年度財務預算及工作計畫。理事長期待校友間能有更多產業上的互動交流,未來才有機會持續擴大校友會,以吸引中生代、年輕世代的學長姐加入校友會。

本次大會特別準備在地伴手禮(鹽水意麵、成功啤酒、鄭成功洋芋片、媽祖賜芙、保生大帝益生菌果凍、月老知我心軟糖)贈送與會貴賓,同時藉機向外地的學長姐們行銷台南歷史及廟宇文化,也歡迎更多校友學長姐們蒞臨台南旅遊。會中,工作團隊舉辦摸彩活動,提供與會台南校友及貴賓摸彩同歡,也感謝林總會長、許理事長、彭執行長、王麗芬學姊準備紅包及禮品,增進校友間互動。

會後,校友們意猶未盡地前往王麗芬學姊的丹橘人文空間參觀,聆聽春日笛聲(演奏者:張筱瑄老師),敘淡江故事,藉由校友間藝術交流,提供不同層次的台南茶藝文化感受,除豐富心靈外,也豐富了聽覺。接著,轉至南紡百貨微醺南紡旗艦店用餐,將近60名校友齊聚一堂,一同體驗不一樣的時尚餐酒新生活,此次微醺饗宴感謝林總會長特別招待。許理事長表示,感謝總會及校友處特別留在台南一整天,也謝謝在地校友熱情招待,未來歡迎更多校友們來台南交流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