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會第5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8期 2022-08-30
◎台南市校友會第5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台南市校友會提供)

 台南市校友會於8月7日(日)上午10時,假台南徠歸仁飯店,召開111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會議由許繁清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亦蒞臨指導。座談會由林俊宏行政副校長代表學校進行校務簡報,二齊校友會及台南校友會在校生則針對新生選課及食衣住行育樂進行報告。問答時間,學校、校友會、在校生代表均於現場提供即時解答。

 許理事長感謝在校生校友會(二齊校友會及台南校友會)及台南市校友會各位學長姐鼎力協助,充分表現出社團向心力,期許未來在校生畢業後能繼續為台南校友會出力,建立學長姐、學弟妹間之橋梁,使之更上一層樓。

 會後舉辦第5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許理事長主持,約有30餘位學長姊到場出席。會中討論提案包含今年度校友會旅遊活動以及總會金門年會會員補助費用,理事長也表示期盼能有更多學長姐共同參與,增加互動機會,攜手活絡台南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