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校友會春酒宴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1期 2023-02-28
◎嘉義市校友會春酒宴合影(嘉義市校友會提供)
 
  嘉義市校友會於2月12日(六)中午12時在嘉義市滿福樓餐廳舉辦春酒宴,活動由黃嘉榮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蒞臨指導。當日活動約有近30位學長姐參與,另外嘉義市林煒軒議員並到場共同餐敘,表達歡迎各位學長姐隨時可至服務處坐坐。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除介紹今年度總會預計活動行程外,亦代林健祥總會長表達活動當日雖無法親臨到場支持,但對於嘉義市校友會的日後的各項發展將全力支持。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則向學長姊們說明母校目前發展狀況及預告今年度學校及各校友會之大型活動,歡迎嘉義市的學長姐們組團參與。

  本次活動同時產出新任理監事名單,黃嘉榮理事長感謝各位學長姐及各自家人的支持,願意共同為嘉義市校友會盡一份心力,日後將與新任幹部共同努力,增加活動舉辦之強度,期許未來校友會規模能逐漸壯大,日後參與各項活動時,均能一行人浩浩蕩蕩、共襄盛舉。活動後,由黃嘉榮理事長致贈伴手禮給與會貴賓,感謝今日的參與,也希望下次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