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會第10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新北市校友會理監事會議合影
 
 新北市校友會於2月27日(二)下午6時,在格萊天漾飯店天悅廳召開第10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前由理事廖炳煌學長主講「溝通的藝術-避免誤會的開始」,採用遊戲方式進行,用趣味方式帶領大家避免用主觀的意識來避免誤會的溝通。

 會議由理事長夏智弘主持,說明今年度的工作計畫,規劃了每月登山活動、健康講座、旅遊活動、企業參訪…等,希望各位理監事能夠全力支持踴躍參與,期盼能吸引更多校友加入新北市校友會。

 本會創會理事長李顯榮、榮譽理事長袁志安、張義雄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秘書長許義民,分別帶來勉勵以及祝福,都非常肯定夏理事長的能力,在他的領導下定能將新北市校友會會務推上高峰;母校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亦佈達世界校友會雙年會將於8月30日(五)至9月1日(日)在休士頓舉行、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會員大會將於11月23(六)、24日(日)在高雄舉行,希望所有會員能踴躍參加。最後大家在晚宴中邊享用佳餚,邊熱情交流互祝新年好。

這是一張圖片◎廖炳煌學長以遊戲方式進行會前演講

以上照片皆為新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