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互道珍重 今晚「誰來哈囉」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新活動4月開跑!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4期 2020-04-30
◎「誰來哈囉」邀請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

  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籌備多時的「誰來哈囉」活動,在4月正式起跑。

  促進校友與母校的良性互動,是校友會成立的主要目的之一。緣此,莊總會長甫於今年接任時,即提出希望以總會定期與母校各教學單位餐敘的形式,來達成此一使命。並揭櫫了該活動的三大宗旨:
一、讓校友更加深入了解母校發展現況,以及與社會的連結。
二、請各系所推薦、協尋目前活躍於各行業的畢業系友,期能為校友會注入新血,並為母校建立一個有機的「校友人才庫」。
三、提供或媒合校友分享人生經驗、回饋母校的暢通管道。
該活動預定每雙週舉辦一次,由總會長邀請系所主管、資深教授及系所校友會代表等,進行三方餐敘會談。許多人或許對活動名稱「誰來哈囉」感到好奇,莊總會長表示,此名稱除了有些「近鄉情怯、期待驚喜」的意涵外,最主要還是希望校友與學校師長們暫時卸下嚴肅的外衣,而能在一較輕鬆愉快的氣氛下暢所欲言。

  至截稿前,「誰來哈囉」已陸續展開,目前活動行程已排至今年七月,歡迎有興趣的系所,主動報名參與,詳情請洽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祕書處。

This is an image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