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珠學長榮任企管系所校友會第6屆理事長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8期 2024-02-29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6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2月25日(日)上午11時,在鉅星匯國際宴會廳隆重舉行第6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暨第5、6屆理事長交接,以及第6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與校友春酒聯誼餐會,為第6屆會務暨新年度拉開序幕。本次活動席開7桌,氣氛熱鬧洋溢。

 現場貴賓雲集,特別感謝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蘇志仁的蒞臨指導並頒發理監事暨各項職務證書及聘書。感謝企管系前主任洪英正、母校菁英校友及來自各界企業賢達顧問團等嘉賓的鼎力支持,為本會增添光榮和熱鬧的氛圍。

 企管系所校友會邁入第6屆,本屆內閣團隊由新一代校友組成,大多為EMBA畢業校友,他們不僅學識豐富,更是青年才俊,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值得慶賀。

 由於正值農曆新春,校友們互相拜年寒暄,新舊校友間相互認識並交換名片。現場更特別邀請樂隊伴奏,讓校友們盡情歡唱舞蹈,笑聲不斷,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回憶。

這是一張圖片◎企管系所校友會第5、6屆理事長交接。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蘇志仁(右2)及新北市校友會榮譽理事長袁志安(左2)監交,左1為新北市校友會第5屆長陳培深,右1為新任理事長梁美珠

以上照片皆為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