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足跡(竹基)宗瑋工業參訪學習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2期 2023-04-30
◎新竹市校友會與基隆市校友會於宗瑋工業內合影(新竹市校友會提供)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經營的宗瑋工業,被譽為塑膠界的「台積電」,新竹市校友會與基隆市校友會近50位校友及眷屬於4月15日(六)聯合參訪宗瑋工業,進行一場豐盛的學習之旅。母校林俊宏副校長及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等也一同參加。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說到,放棄美國高薪返台接手虧損的家族事業,甚至自己拿起掃把掃地,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設法搶到國際訂單為公司轉型,參訪的校友們聽得嘖嘖稱奇。林總會長也親自導覽公司內的各項世界級設備。參訪中多位於科技界服務的校友也連連讚嘆。在Q&A時,校友爭先恐後舉手向總會長請益,總會長有問必答毫不藏私。校友建議總會長出書,將成功的心法分享給更多校友及社會大眾。除了企業經營有成,總會長的藝術收藏也是參訪中的一個亮點。

    新竹市校友會藍如瑛理事長參訪後在臉書上發文「世界的視野,頂級的設備,創新的思維,超強的執行,情義的領導。」感謝不敗博士為大家上了一堂寶貴的課。這是新竹市校友會和基隆市校友會攜手的第1場活動,兩會希望未來能創造更多淡江的「足跡」(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