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誰來哈囉」活動(企管系)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6期 2020-08-31
◎第五場「誰來哈囉」會後於布納咖啡館合照。(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

  第五場「誰來哈囉」活動,於7月9日(四)晚間在內湖布納咖啡館,由企管所接棒。當日計有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周珊羽秘書長,企管校友會陳培深理事長及蘇子誠學長、企管系張雍昇系主任及洪英正前系主任、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等,共7人與會。

  張主任表示,「誰來哈囉」活動,其主要目的為聯絡各系所校友會的組織及友會的互動,實為總會深入各校友會的創舉。而陳培深理事長亦於討論中提出幾點建議:第一,建議總會應該更進一步召集各系友會理事長舉辦座談會,報告各校友會的會務及聯絡感情;第二,建議總會每年舉辦有益身心的健行、登山、公益活動;第三,建議總會可凝聚各系所校友會意見,訂出如何協助學校的校務發展的共識。

  在大家的腦力的激盪下,關於企管系的歷史、政策及現在的發展及對校友會該如何配合系所校務的推動,達成許多的共識。當日活動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與會者一同豎起大拇指結束這美好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