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系50週年系慶 近400位校友返校慶賀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0期 2021-04-30
◎航太系舉辦50週年系慶活動,席開50桌邀請全臺各地近400位校友敘舊。(淡江時報提供)

  航太系於4月24日(六)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辦50週年系慶活動,席開50桌邀請全臺各地航太系系友返校,敘舊昔日校園時光,共近400名校友參與。本次活動由航太系系主任陳步偉主持,葛煥昭校長、本校前工學院院長暨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董事長簡又新出席恭賀,陳步偉也藉此機會,對前來參與的師長、校友等人表達感謝。航太系榮譽教授馮朝剛、航太系系友會暨菁英會會長江誠榮、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學術副校長何啟東、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工學院暨AI創智學院院長李宗翰、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等來賓共襄盛舉。本次為感謝校友和師長對系上的支持與貢獻,特致贈紀念獎牌予簡又新、林健祥、江誠榮、馮朝剛、航太系校友林志隆、朱興榮、鄭兆凱、周正岡等人。

  本次活動除了宴請校友之外,現場以精美氣球佈置、播放航太系精心製作的50週年系慶影片、僑生醒獅團精彩的演出為活動帶來高潮,江誠榮和林健祥代表校友致上歡迎詞,更準備慶賀蛋糕祝福,慶賀航太系50週年生日快樂;現場還出動空拍機進行環場記錄,場面相當熱鬧,同學間彼此寒喧,向曾經教導過他們的老師上前致意、並以系上提供的各種趣味手板互相拍照留念。宴後,陳步偉安排校園導覽、系上實驗室參觀等活動,讓校友了解航太系發展現況。(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