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校友聯誼會三週年慶聚會

淡江大學華中校友聯誼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05期 2020-06-30
◎華中校友聯誼會於海霸王聚會時合影。(華中校友聯誼會提供)

  夏暑風清,盛夏炎熱之7月3日,正是華中校友聯誼會成立三週歲之日。自年初迄今,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許多校友返台,也有不少學長學妹滯留武漢。為慶賀三週年,張義信會長邀請校友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海霸王餐廳舉辦一次不平凡的聚會。
  承蒙母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蒞臨指導,本會深感榮幸,出席者還有卓越校友會董煥新會長、華北校友聯誼會楊國棟前會長及簡副會長、胡小川學長夫婦等5人、華東校友聯誼會王振生前會長等3人、華南校友聯誼會温明正校長等2人,以及華中校友聯誼會學長學妹們共18人,出席台北海霸王餐廳聚餐。因為大陸疫情嚴峻下無法聚會武漢,只好歡聚台北聊敘情誼;交換訊息非常難得,興奮之餘大家不停舉杯互相祝賀。啤酒、高梁酒、威士忌各取所好,相互勸酒不停;在張義信會長報告介紹後,大夥們才停息下來。楊執行長於談話中透漏,二年的任期即將於七月底結束,此次前來華中校友的聚會是任期內最後一次出席,校友們都依依不捨,感謝楊執行長二年來的支持與指導。最後在歡樂的乾杯聲中結束此次的聚會,並相約11月6日母校七十週年校慶時見。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校友們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