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系友會第2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暨系友論壇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電機系友會第2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暨系友論壇合影(電機系友會提供)
 
    電機系友會於4月8日(六)在台北校園D509舉行會議及系友論壇。大會由林世仁理事長主持,先召開第2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並討論促進系上與系友會發展之事務。

    會後,舉辦本年度第1次電機系友論壇(TKUECE Forum),本次論壇邀請廖逸民學長與苗士恒學長,分別分享人機介面的發展與未來及台北捷運資通訊系統開發經驗談主題。論壇線上及實體同步,讓身在異地不克出席實體之系友,也能聆聽與討論。演講過程,參與系友熱烈發問並與演講者互動相當良好。

    最後,由母系第1屆系友獎學金得獎的博士生翁瑋駿同學,分享其研究主題,與系友探討其未來發展性與貢獻性。最後,林理事長邀請參與的演講者與系友共進晚餐,為本次電機系友論壇劃下完美句點。